機構服務
綜合青少年發展服務

樂學天地-課餘託管服務計劃

 

目的

透過功課輔導及課後成長小組,促進兒童的全人發展,讓兒童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內容

透過導師託管形式教育學生完成每天的家課,家課完成後必要時將給予個別學科溫習等,或由職員提供小組活動及玩具,直至課堂完結家長來接送回家。

 

備註

1)參加者及其家長必需參與面試,有意於報名本計劃的家庭請致電/親臨中心留名,以便安排稍後面試。

2)課餘託管服務目標旨在為學童提供合適的學習環境,以解決學童功課上的疑難,同時為學童提供合適的課餘活動,協助學童建立有規律的託管生活,本服務並非補習服務及以催谷學童成績為目標,請家長留意以上中心服務安排。

3)學生因事(例如生病、課外活動、家庭聚會等)而未能按時返回中心/放學,請預先致電通知職員。除上述事情外,本中心鼓勵學生按時出席。

4)如參加者及其家長有需要,中心可提供個別輔導服務。

5)如參加者需要特別的學習支援和照顧,歡迎家長請致電與負責職員聯絡。

 

查詢

2792 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