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首頁 >

西貢區社區中心(本機構)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說明之用。本機構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但無法完全保證本網站的資料準確無誤。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機構不會對任何錯誤、遺漏、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相關責任。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西貢區社區中心」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涉及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本機構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西貢區社區中心」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西貢區社區中心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透過「西貢區社區中心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西貢區社區中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當你瀏覽「西貢區社區中心」,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本機構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您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站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西貢區社區中心並未作出陳述或保證本網站必定可供使用。閣下必須就本身的硬件、軟件及設施承擔責任,我們並不保證本網站與你的系統兼容。如因本網站暫停使用,或你被限制使用本網站,以致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我們無須負責。

除特別指明外,西貢區社區中心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會徽、文字、圖像相片、影音、軟件、數據及程式等之版權,均屬西貢區社區中心所有 。

本網站所存在的一切知識產權,屬於西貢區社區中心所有,或已合法地特許給本機構於網站上使用。所有載於本網站的內容及資訊,可供自由瀏覽、下載、列示、列印及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其原本的格式,及須註明有關內容屬西貢區社區中心所有,並請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西貢區社區中心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任何人士需要使用本網站的內容及資訊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西貢區社區中心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本機構處理。

你在本網站提供的資訊,表示你同意我們可自由使用、披露、採用及修改你就本網站向我們提供的一切及任何構思、概念、專門知識、建議、提議、評論及其他通訊及資料「反饋」,而無須向閣下支付任何費用。亦表示你放棄及同意放棄就我們使用、披露、採用及/或修改閣下的任何或一切反饋,提出任何關於代價、費用、專利權費、收費及/或其他付款的一切及任何權利及提出申索。

以上註明有關版權事宜定義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西貢區社區中心」連結的網站所載的內容及資訊,或在「西貢區社區中心」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任何內容。如需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若有任何網站希望超連結到「西貢區社區中心」,請以電郵通知本機構。

私隱政策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西貢區社區中心將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前,資料除用作指定活動用途外,本機構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基本條款

西貢區社區中心從網頁收集的資料乃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可能包括姓名、職位、公司名稱、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該等資料只會用於顯示畫面上列明之指定活動用途。未經網頁使用者同意前,本機構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該等資料予其他機構,以下情況除外:

  • 法例規定作出的披露
  • 根據閣下的選擇傳送出推廣資料給表格指定的人士

資料收集及使用

西貢區社區中心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包括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頁等。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閱覽網頁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用途。


修改/更新/刪除

個人資料如網上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更正或刪除,請以電郵或來函通知本機構。


儲存及取用

所有經由本網站提供予西貢區社區中心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西貢區社區中心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資料的權利。西貢區社區中心將確保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任何人違反西貢區社區中心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


取消郵遞

如不想收到本機構的服務資訊、捐款通訊或服務推廣電郵及郵件,請以電郵或來函通知本機構。


更改私隱政策

本機構有權隨時更改此私隱政策並在本頁作有關修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