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請即支持【5月7日‧西貢區社區中心‧新界賣旗日】!

第五波疫情漸見曙光之際,本中心冀望5月7日能順利進行新界賣旗日,現正招募賣旗義工及司機義工(協助當日運送物資及旗袋往來旗站及銀行。)

 

賣旗義工/司機義工登記

線上賣旗(捐款)

懇請踴躍支持!

 

 

上一年由於疫情使我們失去了上街賣旗的機會,在最大限度保持現有服務的情況下,中心的財政(尤其是非資助服務) 一直承受著龐大壓力。但我們依然全力投入社區及抗疫支援服務!希望各位善心人士可以多多踴躍支持!

 

所有協助義工當日會獲發防疫包(包括口罩、消毒紙巾、快速測試) ,同時整個流程亦會遵從嚴格防疫標準及措施,務求令公眾及參與義工可安全安心地進行賣旗活動~

 

*我們會以公眾及義工的健康同安全為第一考慮,將會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如有需要可能會取消上街賣旗轉為線上賣旗,敬請大家留意*

 

線上賣旗亦已開始咗喇,快啲send俾你嘅親朋好友呼籲佢哋捐款喇!

捐款會作為「2022年SKDCC賣旗日」金旗捐款,用作支持中心非資助服務如基層醫療服務、鄉郊長者服務等。

捐款港幣 100元或以上,可獲金旗WhatsApp Sticker或全套旗紙一份,並可要求免稅收據。

接受PayMe、Alipay、PayPal以及信用卡捐款。

 

歡迎大家登記成為「線上賣旗義工」,透過電話或網上社交媒體(例如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等等) 呼籲身邊親朋好友捐款支持中心線上賣旗。

成功籌得港幣$100或以上之善款,均可獲得中心簽發之「電子義工證書」乙張。

記得請親朋好友捐款時於「捐款推介人」一欄填上你在表格登記的中/英文全名以作統計。

(如之前已登記上街賣旗義工,則無須再作登記。)

 

關於我們

服務介紹影片

Facebook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