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虎年利是捐贈大行動】2022.5.7 新界區賣旗日金旗捐贈

小朋友聖誕同新年收到好多禮物同利是?有無諗過趁呢個機會讓小朋友學習做善事,同其它人分享幸福?

參加【虎年利是捐贈大行動】啦!透過中心最新設立的網上捐款平台,將一部份節日所得化為愛心善款,支持中心賣旗日,捐贈俾有需要幫助嘅人!

 

網上捐款

登記賣旗義工

 

 

捐款會作為「2022年SKDCC賣旗日」金旗捐款,用作支持中心非資助服務如基層醫療服務、鄉郊長者服務等。

捐款港幣 100元或以上,可憑收據在香港申請減扣稅項;並可獲「2022中心賣旗日」精美金旗套裝一份! 中心賣旗日將於2022年5月7日(星期六)舉行~

 

捐款$250,即可幫助1名鄉郊長者得到社工探訪,面對面了解他們於疫情間的需要,加強與社區的聯繫。

捐款$500,即可幫助5名鄉郊長者接受基本身體檢查,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

捐款$1200,即可幫助1名鄉郊長者接受醫生入戶式診症,評估長者身體機能及情緒狀況。

捐款$6500,即可幫助10名鄉郊長者接受物理治療師入戶式治療,改善長者勞損及痛症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