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畫出愛心!旗紙設計大賽】 2022.5.7 新界區賣旗日先行活動

【畫出愛心!旗紙設計大賽】

~2022年5月7日(六) 新界區賣旗日~

非常感謝大家嘅踴躍支持及參與!【畫出愛心!旗紙設計大賽】現已截止報名!

評選結果最快將於2月7日於中心網站、Facebook以及會員APP公佈,敬請留意。(各得獎者亦將會以電郵個別通知。)

 

 

有無諗過你畫嘅作品有機會俾全港市民欣賞到?而且仲可以做善事幫到人?

而家有機會喇!點解?

因為西貢區社區中心將於2022年5月7日賣旗啊!我哋誠邀您參加旗紙設計大賽,每組優勝者作品將會製作成旗紙,送到各位善長仁翁手上!意義非凡㗎!

 

 

下載參加表格

(可以自行下載並列印參加表格,或可到中心索取)

 

 

設計主題

親子組主題:西貢動物 (例如:牛、麻鷹、狗、野豬等)

小學組主題:西貢地標 (例如:海鮮街、地質公園、天后廟、紙船公園等)

中學組主題:西貢的人或事 (例如:我在西貢的一天、我和XX遊西貢等)

 

 

比賽組別

親子組:幼稚園學生及家長

初小組:小一至小三之學生

高小組:小四至小六之學生

中學組:中一至中六之學生

 

 

獎項及獎品

每個組別均設冠、亞、季軍 (各乙名)

每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均獲頒證書及禮品(請留意中心Facebook公佈),而得獎作品將會作為【2022.5.7 西貢區社區中心賣旗日】 的旗紙!

 

 

報名費用

港幣$120,全數作為捐款支持中心非資助服務,並可獲金旗一套

 

 

報名截止日期

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延至1月24日)

 

 

參賽方法

於2022年1月21日前以下列方法遞交參賽作品,連同已填妥報名表格、及捐款支票或網上捐款證明,

(1) 郵寄:西貢美源街8號西貢區社區中心,信封面請註明「 旗紙設計大賽」; 或

(2) 電郵:pr@skdcc.org ,電郵主題請註明「 旗紙設計大賽」。

 

如以電郵遞交參賽作品,可以掃描器掃描手繪作品,但須保留原稿正本以便得獎時用以完成旗紙設計;作品檔案格式為不少於像素768x650的PDF/JPG/PNG檔案。

 

參加者可以PayMe提交報名費(捐款),並提交截圖以作入數證明。捐款時請輸入「 旗紙設計大賽」訊息。

如以支票捐款,抬頭請寫:「西貢區社區中心有限公司」

 

 

評選準則

整體構圖及設計:40% │ 內容切合主題:30% │ 創意:30%

(評審團將由專業設計師及本中心董事會成員組成,參賽者對於是次比賽及評審的決定均不得異議)

 

 

參賽須知及細則

1. 每名參加者只可遞交參賽作品一份,如有重複,大會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2. 作品以個人創作為限,嚴禁抄襲或盜用他人作品參賽,否則引發之知識產權法律責任一律由參賽者承擔。

3. 作品禁止出現或鼓吹歧視、色情、暴力、敏感事件、政治傾向等元素,否則大會有權取消參賽者的參賽資格及所獲獎項。

4. 參賽作品如有任何遺失、延誤、不完整、被竊、郵誤,大會概不負責,而參賽作品恕不退還。

5. 參賽作品版權歸西貢區社區中心擁有,大會有權將所有參賽作品作複製或發表、出版、展覽及宣傳用途。

6. 作品內容不可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的成份。如有投訴,參賽者須自行負責及處理,大會一概不負責。

7. 大會有權對得獎作品作出修改,以符合賣旗日的設計指引。

8. 所有收集資料,大會會用作比賽和聯絡之用。

9. 大會有權取消違規參賽者的參賽資格及所獲獎項。

10. 如有任何爭議,大會保留是次一切活動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921762 向我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