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義賣認購】《深入鄉郊,連結社區》西貢區社區中心50週年紀念刊物

請即支持 西貢情「義」50「連」
西貢區社區中心50週年紀念刊物
《深入鄉郊,連結社區》義賣活動

 

西貢區社區中心從1970成立至今已接近50載,以「連結社區、關愛村民、愛護自然」為願景,照顧區內居民的需要,維護社區的可持續發展和居民的福祉。

 

我們深眀鄉郊社區不但需要「中心服務」,更需要我們主動走入社區建立「流動中心」,以鄉郊居民為本,建立有別於市區的服務模式;嘗試發揮鄉郊社區的優勢,結合豐富的自然資源,為區內居民拓闊就業前景,打造鄉郊未來新生態……

 

《深入鄉郊,連結社區》一書講述我們在多年的社區服務中建立的鄉郊服務模式的實踐,以發生在西貢鄉郊的小故事,從五個維度細述:基層家庭解下心房融入社區、建立社區支援網絡維持鄉郊長者生活與尊嚴、銀齡人士轉身尋找第二職涯發展、鄉郊環境復育與人文承傳、青年承傳古老產業發展新生態事業的故事

 

本書誠邀「就係媒體 Being Hong Kong」編制、有幸得到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 林正財醫生;社區投資共享基金主席 關則輝先生,MH,JP;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 魏華星先生;西貢區社區中心主席 袁土星先生為本書撰寫序言。

 

在此,我們誠邀各界踴躍認購書籍支持鄉郊服務!書籍定價為港幣148元,我們在扣除成本後,所有收益將撥捐西貢區社區中心自資服務,您的一分一毫,將會幫助我們建立鄉郊社區支援網絡、促進本土青年就業、支援弱勢家庭及發展保育項目。

 

如欲認購,請填妥 網上認購表格 ,或可填妥認捐回函後傳真至 27910247 或電郵至 jenny@skdcc.org 蘇小姐收。並歡迎 閣下廣傳信息,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服務及支持我們的工作!

 

立即
現凡認購另送WhatsApp Sticker及牛仔布袋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