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0年7月18日 中心賣旗日

中心2020線上賣旗行動已經結束,非常感謝各位善長及義工的支持以及慷慨解囊。

有關後續紀念品領取安排等事項會陸續透過電郵或電話聯絡各位義工及善長,敬請留意。

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792 1762 或電郵至 flagday@skdcc.org

 

 

【取消2020年7月18日街上賣旗活動通告】


各位賣旗義工,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再次發生社區爆發,考慮到保障各位義工及工作人員的健康為重, 本中心現宣佈取消7.18街上賣旗活動。

懇請大家立即啟用線上旗袋繼續支持我們的籌款活動。所有善款收益,將會全數用作非資助服務,包括:長者及基層醫療服務、幼兒及家庭支援服務和鄉郊支援服務。

 

本中心服務西貢鄉郊50年,作為地區社會服務提供者,一直致力推展鄉郊生活支援工作及建立支援網絡。我們以連結社區、關愛村民、愛護自然為服務崗綱領,建立鄉郊獨有的服務模式,改善城鄉之間資源分配不公的情況,令鄉郊生活可得以保存,締造共贏社會。

 

賣旗活動一直是我們中心非常重要的善款來源,從去年開始,我們的籌款活動已多次被迫取消。失去這次街上賣旗機會,我們的自資服務經費將面臨更大的挑戰,服務使用者亦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線上賣旗活動是我們僅有的有效籌款途徑,在此呼籲大家立即啟用線上旗袋,繼續你們的賣旗善行!

 

所有線上賣旗義工將獲頒發義工證書,亦有機會獲得精美的限量紀念品。
網頁:
https://runforcharity.skdcc.org

 

=========================
【線上賣旗】

-          凡登記成為線上賣旗義工 (或本身已是7.18賣旗義工) 均可獲得義工證書乙張。

-          成功登記成為義工:可下載電子義工證書乙張

-          成功籌得$20或以上:可獲實體義工證書及emoji®紀念旗紙乙張(共18款貼紙);可到本中心領取或郵寄至參加者提供的指定地址

-          成功籌得$100或以上:可獲限量紀念品乙份、實體義工證書及emoji®紀念旗紙5張(共18款貼紙);可到本中心領取或郵寄至參加者提供的指定地址
即刻使用你的義工登記編號登入線上旗袋,Share出去呼籲多D人捐款啦!

 

登入你的線上旗袋:https://runforcharity.skdcc.org/view

仲未登記? Click入呢度啦:https://runforcharity.skdcc.org/applications/step0

唔識用線上旗袋?睇片啦:https://youtu.be/ZKM2r_UGLXc

=========================
如有任何查詢,敬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792 1762 (蘇小姐/潘先生) 或電郵至
 flagday@skdcc.org